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毕业季来临,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听取优秀毕业生对外语学院更好发展的建议,623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N5520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符淼、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副院长蒋艳、辅导员郑倩、严娣群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严娣群主持。

会议伊始,符淼书记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通过四年学习,成长为了理想的模样,祝福毕业生们即将迎来新的生活。一连串的祝贺,亲切的话语活跃了现场氛围,使毕业生们倍感亲切与放松。

说明: _DSC7020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分享了在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并从学生管理、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对学院提出建设性建议。

说明: _DSC7224

毕业生们在提出建议的同时,也都一一表达了对学院悉心栽培的感谢。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下毕业生们的肺腑之言,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并做了细致的回应。

说明: _DSC6983

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怀与挂念,对学生建议的尊重与接纳,既加强了学院与同学的情感联系,开拓了新思路,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通讯员:方楠欣 照片:周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