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团学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教育和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团学组织学习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617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N5520会议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张文文出席此次会议,青马工程“团学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青马工程学员黄艺苗主持。

在全体学员激情歌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团总支书记张文文给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杨雨和温舒媛分别将自己青马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杨雨通过回顾政治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等方面知识,总结介绍过去一年青马工程学习情况并重点讲述了自己在青马工程培训时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悟。温舒媛立足学生干部自身工作要求与发展内涵,表示道:日后也将以身作则,坚持在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充分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文文老师向顺利结业的青马工程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深刻总结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成果,同时也寄予了学员们厚重的期望,鼓励青马学院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青马工程中所学,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锻炼自己,践行青马工程培训理念。

通过本次团校的五期培训和结业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愿每位青马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坚定的步伐朝既定方向不懈奋斗,肩负起历史使命,展现吾辈青年之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