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荣获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

2021年7月3日上午,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全市高校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主持。

会议表彰了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我院荣获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院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党总支不断发挥政治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务、政务公开;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做实党史宣讲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