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访企拓岗:走访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副院长黄小锐走访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金德凯顿国幼教集团董事长游小飞、人事部负责人罗春艳、园长康志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语学院05级优秀毕业生)等出席了座谈会。

 

    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是高端国际化办学幼教集团,共9个幼儿园覆盖重庆市7大区,以“健康快乐、习惯优良、创新思维、国际视野”为办园理念,构建了国际高质量高瞻课程体系,突出浸润式多元文化学习,幼儿园以幼儿兴趣、特点创设了优雅的育人环境。双方从师范生见习、实习、就业、教师教学科研合作、共同开发课程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确定了近期合作项目,中长期合作愿景。康志琴园长2005年毕业我校英语教育专业,优秀校友在教育领域迅速成长,已担任总部幼儿园园长多年,康园长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教育感悟。

最后,双方表示各用所长、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共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