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日下午四点,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南山校区第一教学楼1315召开了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专业的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毕业实习的负责人李丽,2019级小教全英辅导员张冬梅,以及2019级小教全英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实习动员由学院毕业实习负责人李丽主持。李丽老师首先对本次实习提出了完整填写实习手册、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实习具体工作内容、材料验收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其次李老师还说明了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一致性,并鼓励所有实习学生积极与指导教师交流沟通。动员会最后,毕业实习负责人李老师对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期待所有实习学生安全凯旋归来。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拉开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新一届小教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序幕,外语学院将周密安排和部署本届学生的毕业实习,确保实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