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2021年11月18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N5520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助理蒋艳、翻译系主任王颖、商务系主任何嗣锋、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思萦,以及全院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外语学院院长助理蒋艳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向学院提出专业分流、学分计算、实训周安排、不同专业考研方向等具体问题,并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安排提出了建议,也表达了对学院工作安排的期许:比如各专业实训周内容更加丰富、减少大四学期的课程量为考研留复习时间等。老师们为学生们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并解答。院长助理蒋艳表示,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每学期的期中座谈都是师生沟通的良好方式,本次座谈会中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学院会进行分类整理,并在近期内落实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