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一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奉节县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1年10月25日,我院在N2318成功举行奉节县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第一期培训开幕式,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奉节县教育研究中心副校长傅文林、培训主任肖功臣、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丽,学院院长徐飞以及来自奉节县的70名小学英语教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小锐主持。

活动伊始,傅文林副校长介绍本次培训的目标和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提高奉节县小学教师教学能力。接着王丽老师介绍二师成长与现阶段发展方向,教师的自身工作职责与意义,期待学员找回教师初心,用使命感和责任感去教书育人。徐飞院长着重介绍了本次培训特色,她强调本项目通过“集中研修—自主研修—返岗实践”三阶段研修,来培养一批具有教育情怀的优秀小学英语教师,形成“高师学生—高校教师—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引领奉节县小学英语课程教学。最后,学员代表提出在教学中曾存在的疑问,并感谢此次培训会提供的机会,愿从中得到更多教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