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赴秀山县参加2019级小学全科教师专业见习助教实践开班仪式暨基地校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

英语系赴秀山县参加2019级小学全科教师专业见习助教实践

开班仪式暨基地校走访活动

为了解学生见习和助教的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与秀山县教委、进修校的沟通与合作,4月19日,我院英语系主任黄妍琪代表外语学院到秀山县参加2019级小学全科教师专业见习助教实践开班仪式暨基地校走访活动。开班仪式在秀山县教师进修校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还有秀山教委组织人事科科长付仲华、秀山教委组织人事科干部杨秀华、教师进修校校长倪光敏、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宗珍、教师教育学院秀山县带队教师李羿葳等。

开班仪式上,秀山县教委组织人事科科长付仲华首先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感谢和50名见习同学的热烈欢迎。随后学生代表发言,郑重承诺在两周学习期间要认真落实见习助教的工作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本领,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宗珍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四年一贯制”实践活动的秀山县教委表示诚挚地感谢,对秀山县教师进修校对实习学生的周到安排、贴心照顾感到由衷地感动。勉励同学们在秀山县的教育岗位上绽放出自己的青春风采。会后大家

会后,英语系主任黄妍琪随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宗珍和带队教师李羿葳在秀山教委组织人事科干部杨秀华的陪同下走访了东风路小学、迎凤小学、中和街道中心小学校、洪安镇中心小学校。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基地校的见习助教情况,同时也与基地校校长和老师密切交谈,了解学校办学情况和师资需求等,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小学教师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