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实训项目—2019级学生赴实践基地参加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与菲欧坦校企合作的2023年第一次实践基地内岗前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实践基地岗前培训组织28名2019级外语学子参与,2019级学生辅导员张冬梅和教学秘书李丽带队前往。

该实训项目由学院实训基地菲欧坦公司负责实施,该公司作为亚马逊西南地区官方孵化中心,通过真实店铺的运营培养学生跨境电商的实践操作能力。本次实训为期一个月,完成跟岗实践后,学生基本具备亚马逊平台的运营能力,能够直接上岗。

菲欧坦表示,我院学生勇于争取,踊跃发言,对外语学子进行了肯定性评价。实训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优先推荐就业岗位。

我院产教融合打开新局面,在与企业协同培养人才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后续学院会加强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内容,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