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聂鹏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政治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重点就大学生就业、生涯规划、思想动态、安全稳定、教育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面临的问题与具体工作举措。院长徐飞围绕细化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一二三课堂融合、教育教学创新改革等方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质量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如何促进学生教育管理进行了详细汇报。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轶众针对学生工作中关于疫情防控、学生活动、就业与人才培养、学工队伍建设等辅导员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聂鹏副书记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学生工作的重视,并强调要将相关工作落细落实,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家校合力解决学生心理问题,达到共同育人的目标;二是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参加二三课堂活动的重要性,实现第二三课堂育人效果;三是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培育专业多元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四是严抓各项安全教育与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