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唱响青春展芳华,歌颂祖国谱华章——外语学院举办“唱青春旋律,奏党史华章”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院广大学生热爱艺术的热情与动力,为爱好音乐的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大学生校园风采。3月26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文峰厅举办以“唱青春旋律,奏党史华章”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党总支副书记贺方成、团总支书记张文文、辅导员张燚枝、张冬梅、韩帅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共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自选曲目,在这一轮中每位选手都使出看家本领,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来自2020级英语(师范)2班的杨莉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月半小夜曲》,标准的粤语、温柔的嗓音,讲整首歌温暖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来自2019级商务英语3班的曾婕妤以空灵的嗓音演唱《永不失联的爱》,她与助唱于清的完美和声惊艳全场,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前6名同学进去第二轮比赛中来,来自2020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语专长)2班王子天骄,以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声音演唱歌曲《董小姐》,为现场气氛注入别样的深情和温柔。2020级英语(师范)4班崔可欣则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我怀念的》,她极具故事感的嗓音和独特的感染力将大家情绪点燃。2020级外国语言文学类1班许仕彦带来的原创说唱曲目《小汉堡》更是瞬间引得全场沸腾,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子天骄、许仕彦二人摘得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桂冠。此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喜爱音乐和有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彰显出外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愿我院学子在时代赞歌中吐露芳华,在时代浪潮中崭露头角谱写人生华章!(通讯员:郭素贞  照片:任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