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考研参谋
  • 考研参谋
外语学院举办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考研宣讲会


 

为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加强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为准备考研学生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线索,提升就业质量,20181012日下午,外语学院与交通大学在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联合举办了2019年交大人文学院考研宣讲会。经过广泛宣传,我校外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等三个学院共约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交大人文学院蒋宇老师首先从学校概况、学科平台两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和人文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新设专业——“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实习就业、报考信息等内容。随后,各位老师现场与同学们们进行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试难度、学费、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提供了专业而有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后,十多位同学上前与几位老师交流请教,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更加指明了方向,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有价值信息,在同学们当中引起了较为强烈的反响,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多组织类似活动,同时“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也成为同学们在报考时的一个新选择。

IMG_5467 IMG_5489 IMG_5506

上一条:奋勇拼搏,决战考研——外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慰问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类院校排名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