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外语学院开展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36日下午14点,外语学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N55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徐飞主持。

师范英语教研室主任邹娟、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何嗣锋、翻译英语教研室主任李亚星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展情况予以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思路、课程体系几个方面。院长徐飞、书记张廷义、副院长黄小锐等领导听取汇报并指出了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还存在的问题。徐飞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还要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多下功夫,使得毕业要求必须支撑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必须要支撑毕业要求。尤其对总目标下设的子目标、毕业要求下设的子要求做以细化,做到一一对照,可教可测。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氛围浓厚,各位老师都各抒己见,为学院的专业发展献言献策,以求在具体工作落实上进一步完善。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师范)辅修专业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