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团学组织
  • 团学组织
外语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交流会


 

为了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书的业务能力。9191220,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于55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团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张文文从团组织生活、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要点出发,对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与安排,并强调团支部书记需正确理解团组织生活召开的目的与意义,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团组织生活质量,加强支部内部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积极参与团组织生活策划方案大赛,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团支部工作质量,张文文就团支部书记能力提升方面对团支书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思想态度,树立优良作风,以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自身能力为根本出发点;二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努力增强自身的行动力,以认真履行职责、出色完成任务为奋斗方向;三是要加强对团史、党史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以共同建设外语学院团总支为根本落脚点。三点要求言简意赅,清晰明了,为团支书提高自身管理及策划能力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团支部书记工作布置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得各团支书对自身负责工作形成了系统、清晰的整体感知,更为实现我院团总支工作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我院各班级团支书认真落实本次工作布置交流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并不断加强对共青团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团支书思想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我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 黄金枝  照片 黄佳妮)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心新交流·执梦远行”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