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语学院成功在南坪实验小学召开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


 

94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实践教学基地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召开了2020届英语师范生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南坪实验小学张燕校长、陈娟主任,我院黄小锐副院长,李文燕老师和21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燕校长首先对我校实习生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南坪实验小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我们的实习生能尽快融入到学校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并祝愿他们在一学期的实习过程中得到一定的锻炼,有进一步的成长。

黄小锐副院长也对实习生们抱有满怀期待和祝福,希望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才,为将来从事教育行业打好基础,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分管教学的陈娟主任为21位实习生安排了指导老师和指导班主任,并详细部署了实习计划,同时也提出一些明确的要求。

此次实习生动员和交接会的成功召开,为本学期我校实习生工作和学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希望我校实习生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f7e005d32bdb942fc79525170a19e8b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功在天台岗小学召开实习动员暨交接大会 下一条:做一位课程型的教师——全科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与教学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