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召开课程质量监测与评价调研会


   为了全面提高我校课程评价体系的科学性与合理性,2019313日下午三点,质评处曹问处长及质评处副处长马洁莅临我院展开课程质量评价的深入调研。我院院长徐飞、书记张廷义、副院长黄小锐、赵云梅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首先,曹处长就开展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做了详细介绍,号召各位老师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其次,院长徐飞、副院长黄小锐针对课程质量评价体系发表个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徐院长提到应加强运用过程性评价方式给教师们及时反馈其评教结果,督促教师自我反省,提高教学能力。黄院长提到学生是课堂教学的主体,建议提高学生课程质量评价占比,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更新和反馈课程评价结果。接下来,教师代表们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王娅老师谈到应合理设置教学评价权重,保证教学质量评价结果保持在合理区间。李亚星老师谈到年轻教师欠缺教学经验,因此提倡对年轻教师设置教学质量评价保护期,提高年轻教师工作积极性。

   最后,曹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质评处将广泛听取各学院关于课程质量监测与评价的建议和意见,加快调整力度,确保课程质量评价方式更加人性化和科学化,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下一条:外语学院团总支Ÿ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