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 教学管理
外语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9月3日下午16:00-18:30,外语学院在N55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周利君副院长主持,系部主任邹娟、何嗣锋、邱玉华、唐弢、王娅、左婷婷、宋鑫婧和外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佳以及教学秘书黄研琪、吴朝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学工作会的主要议题是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习与研讨。周院长着重就三个内容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研讨并作了相关工作布置。第一个内容为学校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和领会学校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中关于“十三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和教学平台及资源建设等的部署,并特别就120+学分人才培养方案、主辅修专业建设等结合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重点研讨。第二个内容为学院学期教学工作计划通报与任务布置。周院长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期工作计划,并组织与会人员集体研讨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推进路径,最后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与布置。第三个内容为外语教师发展中心助力学院教师发展工作坊研讨。各系部结合自身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规划提出了发展需求,集体就工作坊规模、目标进行了研讨。最后会议再一次明确了学院学期教学工作管理体制、岗位职责和要求等。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新进教师指导方案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材选用、征订、评估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