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3年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专业 拟分流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量: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本科学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及专业分方向相关工作的通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3年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由学生自愿填报专业分流志愿,以学生志愿情况及第一学期的平均学分成绩为依据,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此次新闻传播大类学生专业拟分流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354日至56日。公示时间内,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向学院受理部门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

受理人员:冯缘(南山校区2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13364065299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