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喜讯丨文传学院课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市教委下发了2022年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证书,文传学院均取得可喜成绩。



其中,我院教师主持建设的《网络新闻实务》课程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是我院本科课程首次入选为国家级课程,是我院本科教育取得的标志性教学成果之一。同时,孟育耀副教授负责的《网络舆情分析》课程、林雪涛副编审负责的《整合营销传播》课程、周静副教授负责的《现代汉语》课程被评为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所属主持人和教师团队被分别评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近年来,我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及《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精神,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以一流”态度打造课程,服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的建设目标,课程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效。我院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健全课程管理与评价制度,继续着力打造国、市、校三级一流课程体系,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图/文: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