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整改专项】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巡察及学校审计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学院专业(产业)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量:

3月17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文传学院相关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真正达到整改、提高和促发展的目标,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委巡察及学校审计反馈意见整改专项工作——专业(产业)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二级纪检组成员、全体专业(产业)工作室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就党委巡察反馈的有关意见进行了通报,院长严亚就审计整改中涉及工作室管理等方面作通报,并就学院巡察和审计集中整改前期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说明。

学院实践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围绕专业(产业)工作室安全检查情况、特色人才培养定位、年度成果考核、产业学院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巡察及审计整改进度作出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班子、二级纪检组组长对巡察及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二是加强专业工作室的动态管理和动态评价考核。三是调整相邻、相似、相近工作室功能及层次,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结合推进。(图/文:房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