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量: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周之良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2名,实到正式党员59名,符合会议选举程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表决通过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候选人名单。其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程序后,学院党总支顺利选举出9人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院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孟亚强调,学校学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办学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关乎学校未来五年及今后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奋斗方向,关乎全体二师人精气神的提振和幸福感的提升。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是正式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途径和形式;是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教育的过程,是一次党内政治生活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一次庄严、特殊、充满仪式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图/文: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