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党建工作】万书辉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度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量:

2月2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南山校区N2111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周之良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孟亚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梳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孟亚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茜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孟亚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周之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肯定文传学院党总支班子团结奋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特别是会前的准备工作,充分征求了群众的意见,扩大了民主生活会参与面,同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他谈到,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剖析深入、交心谈心扎实、问题导向思维清晰、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他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并对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二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努力做到“一融双高”,持续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要求、更大目标、更好团结推动学院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底线思维,避免出现不团结、不均衡、不廉洁、不安全。

孟亚作了总结表态讲话。孟亚简要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强调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努力做到四个方面: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学习不松懈;二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实干不松劲;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整改不松动;四要始终严于律己,坚持底线不动摇。(文: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