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国培工作】国培计划(2022)——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量:

10月3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校长万书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院长严亚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孟亚主持开班典礼,并在典礼上就培训期间的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尤其强调在疫情期间,更要注意安全问题。严亚致欢迎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参训学员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承办培训的相关情况,并对本此培训方案做了简单的介绍。来自重庆市渝北区观月小学的蒋汝凤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听从培训团队管理,遵守纪律,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


万书辉在讲话中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学校办学特色及定位、学校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万书辉希望全体学员能在为期20天的培训中努力学习、快乐学习、安全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带着好奇去学习、带着理解去学习、带着研究去学习、带着责任去学习,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上升到理论,做到教学相长。


“国培计划(2022)——区县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申报承办的国家级培训项目,培训项目的学员共有来自璧山、巴南、北碚、城口等41个区县、50所学校的50名优秀语文教师。本培训项目采用“三线四式五段”的培训模式,培训时长共计20天。(文:王敏  摄影: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