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开学特辑】校长万书辉出席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做好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914日上午,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万书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王小恒等七近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严亚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万书辉对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办学特色、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文传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了进行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学科专业情况,对怎样融入儿童语用研究、儿童数字传播、儿童舆情研究等学科方向谈了思考和建议。


最后万校长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学校党委通过制定政策、创新机制、改善环境、提供服务等途径,为一切有志成才的人提供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发展空间;二是希望高层次人才根据围绕学科与团队建设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明确研究方向、形成团队合力,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在各自领域取得丰硕高层次成果;三是学院做好服务,留住人才。二级学院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在行动上,做好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图文: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