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开学特辑】校长万书辉督查我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量:

98午,校长万书辉对文学与传媒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学院书记孟亚、院长严亚、副院长孟育耀等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简要介绍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重要工作,并分别从师生返校、线上教学、教学设施运行、教材征订、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向校长万书辉汇报了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表示学院将以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教学质量建设为工作重点。

万书辉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开学期间抓好教学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结合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拓宽思路,继续推出学科建设,高质量项目申报进一步彰显文传学院的办学定位;二是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学院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学科和专业发展,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是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实验实训场地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图文: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