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文传学院暑期实习生正式入职重视传媒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量:

7月8日。文传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等专业26名2019级学生,正式入职重视传媒,开展暑期岗位实习,此次学生集中实习安排,是在学校与重庆广电集团、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背景下的成果体现,是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行动落实。

实习见面会上,重视传媒青少产业中心、主任助理徐凌,介绍了实习内容及岗位要求,并对学生实习部门和指导教师进行了“结对”安排。随后,学生正式入职重视传媒各部门。

 

文传学院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本次暑期先后对接联络重视传媒、上游新闻、商界传媒等大型企业单位,拓展50余个暑期实习岗位,进一步强化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为后续专业建设改革、教师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重庆电视台导演刘承毅、重庆少儿春晚栏目负责人吴佳颖、文传学院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暑期实习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