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文学与传媒学院走访商界传媒集团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拓展拓宽优质就业渠道61上午,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书记孟亚院长严亚、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房振兴、广告系系主任冯咏薇、行政秘书张军、辅导员万永春以及4名广告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等一行赴重庆商界传媒集团开展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重庆商界传媒集团常务副总编辑赵代波对我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孟亚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重庆商界传媒的编辑部、新媒体运营中心,随后与企业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孟亚书记重庆商界传媒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与目的。严亚院长对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时尚传播四个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重庆商界传媒集团赵代波副总编辑就集团业务领域、转型后的新定位以及对传媒广告的人才需求一一进行分享。

在此次的深入座谈中,严亚院长表示对我院以广告系为依托,与商界传媒集团建立校级示范性教学实践基地的期盼,以及热忱邀请商界传媒加入共建数字创意产业学院的团队中来。校企双方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加强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对示范性教学实践基地深入建设、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提档升级、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事项展开深度交流,双方对未来深入与长期的合作愿景充满期待。

座谈会后,广告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4名应届毕业生在商界传媒进行了岗位面试,并沟通就业意向。(冯咏薇/文 ;张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