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同心抗疫,一起向未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量:

4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齐抗疫,一起向未来师生座谈会在学院N2104资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院长严亚,专职组织员杨茜及困难学生代表、党员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外省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和老师亲切地了解了疫情当下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想法和诉求,同学们结合自身及班级情况充分表达了想法,大家表示当前疫情确实多点频发,面对疫情本身的风险不确定性和自己学业生活的目标,确实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但是学校和学院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在专业学习、文体活动等方面提供了较多的锻炼平台和展示机会。

孟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目前学校所在南岸区有确诊病例,且现阶段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告诉大家要树立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理性看待目前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举措,及时反馈自己的困难和诉求,积极参与专业训练和活动锻炼。

严亚在交流中也强调,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任何厌战情绪,不能够麻痹大意,鼓励同学们在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下,制定阶段性发展目标,在各种平台上勇敢去尝试,聚焦专业和学业,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向上的状态,并表示要及时反馈困难和诉求,学院将尽力协调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图:田蓉/文:尼菲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