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领导关怀】校党委书记张艳到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复学学生罗婷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量:

921日晚,正值中秋佳节,党委书记张艳到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因白血病休学后复学学生罗婷。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陪同。


张艳一行前往罗婷同学所在寝室,向罗婷表示了学校党政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病情恢复情况,称赞她面对疾病乐观向上、面对生活积极勇敢的精神;鼓励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坚强和乐观,并把这种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和亲友;希望她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张艳还了解了罗婷目前在校期间的学业和生活状况,对体育选修课等特殊困难都一一回应并现场协调解决。张艳要求,各二级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休学复学学生的关心力度,在思想上、学业上和生活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助力他们更快更好地重启和适应大学生活。

罗婷是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入校一个多月后,被检查出患有急性髓系白血病。住院期间,学校党政积极行动,发起了向罗婷同学捐款献爱心的倡议,累计捐款181992.05元。罗婷同学本人面对病魔挑战,始终积极乐观,主动配合治疗,最终战胜病魔、重返校园。(文/陈千云;图/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