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市培工作】重庆市2021年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中职语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量:

10月11日上午,重庆市2021年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中职语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校长万书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院长严亚出席开班典礼,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培训班主任韩姝主持开班典礼。

典礼上,严亚致欢迎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参训学员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承办培训的相关情况。孟亚对培训期间的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来自重庆市商务学校的蔡本清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听从培训团队管理,遵守纪律,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

万书辉在讲话中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学校办学特色及定位、学校培训基地建设情况”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万书辉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心能有充实的理论学习、带着困惑学习、带着研究学习。

“重庆市2021年市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中职语文)培训”项目是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申报承办的市级培训项目,学员包括来自重庆39个区的40名中职语文优秀教师。本培训项目分为四个阶段,其中第三阶段返岗实践不计在培训课时内,其余3个阶段共计30天。(文:王敏  摄影: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