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主题党日】文学与传媒学院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9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时,全体党员来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整齐有序地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的每一个展区,全面了解了邱少云烈士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到了英雄身上那种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勇于牺牲、顾全大局的革命精神以及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


随后,全体党员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列队,举行了邱少云烈士纪念仪式。面对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齐唱国歌,肃立默哀,并向革命英雄进献花篮,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仪式最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凤山之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一致表示,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丰盛的精神食量。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