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团学动态】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公推直选”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量:

6月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3111教室召开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公推直选”换届选举大会。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辅导员陈晨、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干部到场。

会上,69名竞选者轮流上场,阐述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自身的优势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思考,并针对评委提问进行了答辩。参选同学演讲风格各异,或干练流利,或风趣睿智,或发人深省,或激昂澎湃,展现出昂扬向上、不畏挑战的精神面貌。

冉思玮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在学生中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执行者,是师生间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作为学生干部,要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要具备奉献精神,热心服务师生和集体;服从组织安排,站稳立场,大局意识;要树立服务意识,凝聚青年,团结协作,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育人服务功能。

6月14日-6月16日,冉思玮老师组织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学生干部就竞选者的工作态度、能力等综合表现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换届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选手综合表现、辅导员意见、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老师综合评议,最终产生7名主席团助理,41名部长、副部长助理,新一届干部助理总计48人。

据悉,6月19日-6月23日,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助理名单将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