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学生座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届毕业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量:

2017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以进一步树立毕业生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并确保我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6月21日晚,继我院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后,我院党总支南山校区2218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副书记秦波、办公室主任陈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学生二支部书记陈晨及我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秦波主持。

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参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党组织精心地培养,谆谆地教导的感激之情。同时,在座谈会过程中,毕业生党员同志还院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包括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完善,党员教育平台的构建党员模范作用的引领以及党日活动的开展等。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团总支书记冉思玮分别从学院党组织建设与学生党员教育管理角度做了发言,并向与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高度评价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在座谈会上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将自己的生日铭记于心;二是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明确自身党员职责,在新人生历程中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承担起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常沟通、常联系。

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员的带领下,齐声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