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宿舍走访】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量:

2017年9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院长张承凤,党总支副书记秦波,副院长严亚,团总支书记冉思玮,辅导员陈晨、陈千云、晏雪菲、谭霞以及学生干部代表一行学生宿舍3、6、11栋看望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和2015级全体专升本同学。此次走访活动得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班主任助理等学生干部队伍的大力支持。

学院领导对2017级新同学加入文化与传媒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慰问,不时检查新生宿舍内部的桌椅、床板等基本设施配置情况。从住宿、饮食、气候等方面问候新生,“同学你来自哪里?”“住宿是否还习惯?”“重庆美食是否合胃口?”……在殷切关心学生入学以来生活、学习情况后,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骗防火防盗;期盼同学们相亲相爱,共同营造和谐的宿舍、班级环境;提醒同学们要多和家人保持联系,永怀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能学校、学院作为后盾,遇到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解决。

此次看望活动也展现出2017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眼里有光,胸中又热”,一批“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二师学子、一批“文以载道,传以薪火”的文传人即将开启属于他们的人生新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