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两学一做】文传党总支开展“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10月1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文传学院党总支教师一、二支部《榜样》专题学习教育采用分散自主学习与专题集中研讨的形式进行。首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教师支部分别在各教师支部书记的组织下展开了《榜样》专题节目的自主学习,并要求各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思考、认真梳理,积极做好《榜样》专题学习教育的总结随后,10月13日下午15:00,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109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支部《榜样》专题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全体党员教师紧紧围绕自学学习结果,并立足党员自身情况,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等角度积极参与讨论并做了发言。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立足岗位、尽心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身教胜于言传,我们自身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培养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结合专业特点将党的优良品德、优良作风传递给学生,坚定不移地做党建设过程中的有力推动者。

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4503、4504教室组织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在观看视频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榜样》专题节目的主题、深远意义和广泛影响。观影过后,所有党员学生围绕《榜样》学习教育情况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生党员发出感叹: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看《榜样》、学榜样,就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身边人的好榜样,并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出党员应有的榜样示范作用。

此次《榜样》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文传党总支要求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做到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旗增光、为党旗添彩,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