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两学一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量:

2017101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N4503N4504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团总支书记冉思玮辅导员陈晨、陈千云以及学生一、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发表观后感

冉思玮简要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后,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2节目中13位模范党员,一心守疆卫国的空军将士刘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吴金印,艾滋病护士长生命的守护神杜丽群,因公殉职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他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操守,践行党的宗旨,让在座学生党员深受感动和激励。观结束以支部为单位,各位党员畅谈感想、表达决心。纷纷表示应牢记入党动机和入党誓言,强化党员意识;应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形成正能量;应向优秀党员看齐找到差距、补足短板,争做合格党员。

                            学生二支部书记冉思玮总结发言

   冉思玮在总结发言中针对部分学生党员意识薄弱思想松懈的问题进行提醒强调学生党员是一面旗帜,要保持清醒,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一刻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