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学管理】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对学校培养满意情调查报告》研判工作会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量:

 


   近日,学校发布了《2021届毕业生对学校培养满意情况调查报告》为深入了解2021届应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满意情况,掌握毕业生在校期间对学院工作各种诉求,进一步提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11月1日下午,学院21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对学校培养满意


情况调查报告》研判工作会。学院总支书记孟亚学院实践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学工队伍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严亚主持。

根据全院263名毕业生均参与调查,成为唯一实现100%参与率的学院这一情况,严亚副院长在研判会上首先肯定了毕业班辅导员在此次调查中所做工作并对学院”三实”管理中心成员在过去的四年中为2021级学生提供的各种教学服务、实践实训工作表示认可。

其次,严亚院长对调查报告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针对报告中毕业生对学校、专业推荐率较低的情况进行反思,参会人员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建言献策。针对毕业生对学院双创工作满意度较低的问题,严亚副院长表示会后将组织“三实”管理中心成员,调研全院学生在双创工作中的需求,举办更多更丰富的双创活动,让所有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其中;针对教师指导科研项目较少的问题,学院也将对教师工作室提要求、压责任、抓落实,把指导学生科研项目做为考核工作室的重要指标。

最后,总支书记孟亚总结到,通过对调查报告的梳理研判,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将更有针对性,一方面能更快地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另一方面也能更为有效的提高毕业生对学校、学院、专业的认同感。对于报告中毕业生关于我院满意度较高的方面,要继续坚持并不断发扬,对于毕业生满意度较低于的方面,要多调研做到持续改进,夯实我院的人才培训工作。(文/图: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