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实践教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量:

为做好我院2017级非师范各专业实习工作,112日下午,学院在N2218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严亚,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广告学系主任孙肇伦,新媒体系主任代咏梅,辅导员刘小川以及2017级全体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马伟宁就寒假以及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提醒所有同学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各方面的安全,做好每日打卡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遵守实习纪律。


代咏梅和孙肇伦分别介绍了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广告学专业的实习安排和要求,强调了毕业实习对于大学生步入社会的重要意义,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在实习过程中要将实习与学习、实习与就业相结合,既要“放低姿态”,也要“放宽心态”,虚心求教,敢于面对自己的不足,积极改进。


严亚为在场的实习学生送上了三个“动”,即“动身”、“动脑”、“动心”,鼓励同学们要即刻“动身”,积极主动的参与实习,将自己在大学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具体的岗位上进行实践;叮嘱同学们要学会“动脑”,在实习过程中学会把握机会,做到多听、多看、多学、多做,为自己将来正式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要真正“动心”,好好珍惜毕业实习的机会,认真对待实习,将毕业实习作为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图/文:刘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