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学管理】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的过程性管理,充分了解教情与学情,持续改进课堂教学质量,文学与传媒学院于1118日在会议室N2111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孟育耀主持本次会议,教学秘书扶瑶及本学期正在上课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班学生代表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孟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和任课教师充分交流,积极参加课内外活动,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养。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教学安排、教学管理建言献策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建设,对提高教学质量和优化教学管理起到推动作用。(图/文: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