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校企交流】我系与申乙文创集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量:

3月1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周平、副主任严亚、谢峰、广告教研室主任孙肇伦、实训室主任房振兴一行前往申乙文创集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集团董事长朱雪峰、总经理钟强、马大勇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申乙文创集团总经理钟强先生介绍了申乙文创集团总体情况、业务模块分布及发展规划。申乙文创集团是中国西南首家文创资源整合运营商,是一家复合型文化投资、文创开发、文产经营,拥有国际视野及丰富国内实操经验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旗下企业近20家,聚集国内近200位一流文创类人才,致力于文化产业投资、文旅景营运、文商资产活化、文创孵化器建设、舞台及影视产品开发、城市及项目营销等各类文化产业领域。申乙文创集团是西南第一、国内领先的“全文化产业”资源运营商及新形态文化产业推动者。2014年,申乙文创集团旗下申乙广告在上海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从此开启了资本市场的征程。目前申乙文创集团正筹备新三板上市事宜,并已取得既定成果。

系党总支书记周平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我系的专业布局、教师队伍和学生规模。副主任严亚介绍了我系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系正在申报的“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应用示范基地”“凤凰卫视校企合作”“基于沉浸式媒体的数字内容开发实训平台”情况,希望以文创产品研发、专业共建和行业二级学院建设为突破点,与申乙文创集团建立多平台、多途径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新媒体传媒人才培养。

最后,申乙文创集团董事长朱雪峰(我校校董会成员)立足“文化”、“创意”,表达了与高校开展深度产教融合的愿望,十分乐意为我系人才培养提供技术和人员帮助,并表示要与我系合作开发文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