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转型发展】文传学院深化转型新发展 共谱校企合作办学新篇章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量: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央地共建项目“基于沉浸式媒体的师范生教育资源开发教学实验中心”于124日投入使用。这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利用央地共建经费所取得的阶段性突破。

首批入驻该教学实验中心的学生,来自于我校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的学生,也是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基地项目接收的首批学生。经过前期不懈努力与攻坚克难,全图文工作站机房现有51个机位,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凤凰选拔班)的学生实现一人一机,专属使用。该班学生求知若渴,在凤凰集团指派的专业教师带领下在技术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优良的学生得到凤凰卫视集团的高度认可。

该教学实验中心的投入使用对推动凤凰卫视集团与我校的合作办学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意义,也对我院卓越学院的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实践教学理念与应用性人才培养方案的阶段性突破。

该教学实验中心的落地与投入使用只是万里长征中的第一步,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任重道远,文学与传媒学院将在学校政策支持下,保持高昂劲头、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