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正文

【实践交流】演讲高手炼成记—工作室学姐演讲实践分享会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量:

   为加强工作室成员的交流、沟通、学习,2019年3月6日中午12:40,612演讲工作室新学期第一次成员见面会暨演讲“”高手炼成记“”演讲实践分享会在南山校区4310教室举行。   

   活动邀请了重庆市演讲爱好者协会秘书张冬雪612演讲工作室已毕业学生作为分享嘉宾,612演讲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分享会中,重庆市演讲爱好者协会秘书张冬雪通过提问的方式分享了关于校训“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感悟,讲述了演讲爱好者协会讲者们努力学习演讲的真实故事,并用这些鲜活的例子向大家分享了演讲学习五个建议:1.要坚持真人真事真知灼见标准;2.要有付诸行动的决心和速度;3.要踏踏实实坚持地去干;4.要自立不能依赖别人;5.留出时间去做。最后,张冬雪针对性地同学们的问题,建设性地提出了建议   

   此次“演讲分享会”活动,张冬雪亲切自然地给同学们讲了自己关于演讲的感悟,促使同学们更清晰了演讲学习的方法和方向,也使大家明白如何从别人的经验里提炼出自己的生活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