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校运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在第六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量:

2018年4月19至20日,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山校区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在运动会上积极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教师工会获得入场式表演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获得入场式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五名

学院工会教职工在为期三周的广播体操训练和入场式舞蹈排练中,通过视频自学、集体操练、相互纠错,不仅为运动会上一展风采打下基础,更为教师加强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运动会上,我院教师入场式舞蹈表演《咖喱咖喱》获得全场师生好评,并在板鞋竞速、16*60米接力等集体项目和跑步、立定跳远、实心球等个人单项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

文传学院2015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子艾靖宜在1500米比赛中,再次打破去年自己所创造的记录,取得我校普通学生组该项目的三连冠,充分展现出文传学子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