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量:

2022102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成长成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肇伦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建应邀到会指导。

孙肇伦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视频,领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希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成长成才

随后,组织委员冯咏薇、宣传委员蒋赏、教师党员晏菁、林雪涛、房振兴、冯缘纷纷发言,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自身发展畅谈学习二十大报告感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新闻传播教育工作者,一名党员教师,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定当顺应时代潮流,尊重传播规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专心致志,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专业技能的新闻传播人才,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绵薄之力。

支部书记孙肇伦进行了小结,鼓励全体党员教师把党建与学科专业融合,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全力以赴,抓好广告学专业合格评估;积极作为,认真修订2023版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为有位,助力新闻传播学科专业建设。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文建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评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内容、形式的创新和成效。(文:孙肇伦;图:蒋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