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文传学院党总支联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量:

文传学院党总支联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加深新转入同学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及时回应和解决转入后面临的诉求与困难,322日,文传学院党总支联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了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学院教书育人示范岗、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孟育耀,教务处教师代表,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全体新转入同学参加。

会上,孟育耀对新转入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提醒同学们要尽快熟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坚定专业信念,厚植专业情怀;要及时对标人才培养进程表查漏补缺,完成学分认证,补修相关课程;要学会沟通交流,合理反馈诉求,提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善于发现并培养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向提升,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新转入的同学分别从课程认定、补修要求、第二课堂学分、党团关系、学生活动等方面提问,参会的老师对照学校文件的要求逐一解答。(文/陈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