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领导关怀】校长万书辉深入基层联系师生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量:

校长万书辉深入基层联系师生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落实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相关规定,928日,校长万书辉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与联系党支部、社团、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交流中,万书辉仔细关心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从学生面临的困惑和需求出发,在思想引领、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予学生指导和鼓励。

 

如何认识大学生党员身份?”“作为学生党员成长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在与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交流中,万书辉详细了解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支部要对标七个有力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学业上和作风上向优秀党员看齐,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辐射引领作用。


在和年华话剧社指导教师秦阿林和社团会员代表的交流中,万书辉细致了解了社团基本运行情况、主要定位、标志性成果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好社团的育人功能,对照专业发展需求和学生成长实际,积极创新载体形式,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促进学生在第二课堂中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文:陈千云;图:陈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