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走访慰问】文传学院走访看望患病学生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量:

331日,文传学院专职组织员杨茜,辅导员曾倩文、加玉花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合川三庙镇看望因急性白血病休学在家的学生罗婷。

在罗婷家中,杨茜一行亲切了解了罗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提醒她要遵照医嘱,积极面对困难,尽早回归大学校园。罗婷的母亲十分感谢学校领导以及老师、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罗婷也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基本康复,希望能早日返校,重拾学业。

罗婷是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班学生,入校后不久便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患病后,经过系统治疗,该同学目前恢复良好并在家休养。罗婷患病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为其捐款18万余元,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副书记聂鹏亲自带队前往医院探望。全校师生汇聚点滴爱心,鼓励她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病魔,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