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主题党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量:

20213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主题党日活动。文学与教育教研室支部于N2106、语言教研室支部于资料室、新媒体系支部于N2108、广告学系支部于N2111开展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首先通报1-3月的党费缴纳情况,并研究讨论2020年支部组织生活问题整改台账,形成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报告。随后,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各支部书记提到,教师工作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进程,事关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败,事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因此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要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合格人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会继续坚持用自身行动来为党作出贡献,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文: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