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员教育】总支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1-06-14 点击数量:

2011年6月10日,文学与传媒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前往南川区南平镇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出发前,系党总支召开了专门的准备会,党总支副书记周平在会上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活动充分领会 “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思想内涵。

到南川区南平镇后,同志们深入当地群众中,与他们拉家常,仔细了解情况,为苗族同胞生产发展献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还与当地文化站的党员同志开展了共同庆祝建党90周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联谊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节目表演期间大家与让当地的老百姓畅聊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成就,大家坚信: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奠定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强团结协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改制迎评”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