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就业指导】文传学院开展“面试知多少”主题分享活动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量:

201912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广告学1班在N4519开展了“面试知多少”主题分享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参与指导。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面试的类型及面试中的注意事项,面试中要加强对用人单位的了解和认识,做好自我介绍,沉着、灵活应对用人单位的提问。同时,三位已经参加过实战面试,取得了用人单位0ffer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面试的经历和技巧,从不同的岗位、多个角度介绍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

马伟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学生在求职之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敢于追梦,认真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详细了解岗位的状况和需求,早日实现就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就业宣讲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措施,通过多种形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